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原来我是糊涂鬼:P

喀喀喀!!!
我真的很糊涂呢!
今天,
噢! 不!
是每一天!XP
今天早上要去工作前和四姑他们去吃Mc Donald,
却发现我的电话遗漏在车上!
已经很多次了!
XP
第一次是和朋友去槟城玩的时候漏在车的!
还被我朋友笑到……
咳~
真的很好笑呢~
以前用的那架又不见得会遗漏在车上~
买了新的一架就这样子!
= =

还有还有~


今天表弟画了一个图给我看~

然后他问我,
公鸡在哪里生蛋~
我就在想到底在哪里~
在哪里~
他说在鸡屋子还是在草丛里?
我说……
嗯嗯……
在哪里~~~~
然后我就说~
在鸡屋子里吧~
结果他就告诉我~
”鸡怎么会下蛋?
当场炸到 !
= =
我真的糊涂到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